九州的拉麵幾乎都是屬於豬骨拉麵,當然位在熊本城的熊本黑亭拉麵也不例外。這家創立的拉麵店,因為老闆從小就喜歡畫畫,而且喜歡畫抽象畫,而他最常用的顏色就是「黑色」,於是就在開店的時候,把店名取了個「黑亭」的名字。這家店就位在熊本車站附近,在閑靜的小鎮上,門口總是排滿了長長的隊伍,顯得特別搶挽回男友眼。黑亭的特色大概有幾個自製的湯頭、乾煎酥脆的大蒜油以及好吃的豬排肉。其中湯頭只要嫌太涼,可以要求店家重新再做(難怪每次人都排很長),大蒜油當然也是一絕,不但香脆還有點小小的辣味,可以很下飯。

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?那就錯了。這裡最讚的,應該就是點那挽回感情一碗有著生蛋黃的黑亭標準拉麵,吃法很簡單。先喝一口原味的湯頭,再吃一口地道的手擀拉麵。接著,重點來了,用湯匙把蛋黃舀起,放在湯匙裡頭,輕輕地弄破蛋黃,原本已經快繃開的蛋黃,一下子就得到了解放,佈滿了整個湯匙。這時候不要慌張,趕緊夾起一口碗裡的拉麵,放在湯匙裡面,就看麵條上沾滿了黃色的蛋液,送到嘴裡的時候,那種骨溜骨溜的感覺,真的好像衝到天堂一樣。就這樣,一口蛋麵、一口湯,感情挽回好吃極了!由於九州的拉麵口味都比較重,如果不習慣吃重口味的朋友,可以請他們在味道稍做調整,但是好吃是沒有意外的。

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,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,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,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,或許可以找到兩和合術人相愛的初衷,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,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,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,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,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,突然爆氣的點,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,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,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。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,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。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,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,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,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。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3號女友的送禮策略
特色名產,新奇好玩的特色商品,具設計感的飾品,運動配件,精品服飾。

生命靈數3號女友的約會地點
逛街吃飯,唱歌,上網咖,PUB,主題樂園,運動打球,出國旅游。

生命靈數3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對方喜歡新鮮刺激,多采多姿的生活,您必須保有對時尚的敏感度,並且懂得生活情趣,有時可以一起約出去旅行探險,並多找機會與他一同外出交友。此外,對方的交友狀況及行程安排是您需要注意的,若是因為工作應酬需要到特殊場所,最好能跟對方一同前往,避免對方處處留情。若是對方對您失去了新鮮感,或是雙方越來越沒有話題,也沒有共同的活動時,就要注意是否有另結新歡的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kil1yk671 的頭像
    pakil1yk671

    pakil1yk671的部落格

    pakil1yk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